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新同工交接暨送舊典禮 2020.33

八月8日(六)既是父親節,對大學牧區來說也是新的開始。新任同工就任,主持一一唱名新舊同工的名字,同工們「走上紅毯」來到台前接受區牧高頌清傳道的「加冕儀式」。15位畢業生的客製新詩,並接受大家的祝福與禱告,還有輔導們的勉勵,聚會中也同時歡送鳳珠傳道的離去與迎接新任輔導龍豪哥和靜怡姊的到來。

 新的一年,舊同工將與新同工攜手共造大學牧區,頌清傳道仿古代加冕儀式,冊封各個新任同工,並歡迎兩位新任輔導加入大學牧區,輔導們也在台上歡唱詩歌送給過去一年努力奮鬥的同工們。緊接著畢業生們站起身子一排站在紅毯後方,主持人用幽默詼諧的新詩介紹畢業生出場,當中也包括了鳳珠傳道,而幾位也代表在台前發表感言。

 畢業時節的歡送是擁抱、是禱告,但要升上社青前不免俗還是安排了猜人物的遊戲:畢業生分成三組,以比手畫腳方式演繹其中一位畢業生,搞笑風趣的個人特色展現,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鳳珠姊的別離與送給學生們的話語;頌清哥的勉勵感謝以及對學生們的讚許,美麗的故事成冊,未來一樣能在教會相聚。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