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一季門訓課程 週四開始線上報名 2020.33

新一季門訓課程將於八月20日週四中午12:30開始線上報名,今年上半年,因新冠肺炎的影響,四、五月份聖經課程全部停課,所有課程延後至下半年。因此,本季門訓九月、十月之課程,實為今年四、五月份之課程,已經報名之學員不需再次報名。若是舊學員因時間無法配合,有兩種選擇:「換課」或「退費」,可於報名期間,在門訓臨時櫃台索取退費申請表,門訓部將於本季報名截止後進行退費。

 本季密集班邀請中華福音神學院程玲老師授課《羅馬書》,訂於明年一月開課;音樂學院課程有部分異動,樂理只分為二層級:「基礎鍵盤樂理」和「應用鍵盤樂理」。課程內容如下:

 「基礎鍵盤樂理」:

 1.看得懂單旋律的詩歌樂譜。

 2.熟悉CDEFGAB白鍵盤大小三和弦在鋼琴上的位置。

 3.操練CGF調詩歌的基礎三和弦。

 「應用鍵盤樂理」:

 1. 熟悉白鍵黑鍵上所有大小三和弦在鋼琴上的位置。

 2.操練三個升降以內詩歌的三和弦。

 3.轉為三和弦及特殊記號。

 音樂學院之樂器課程,每人限定報名一種樂器。每天務必找時間練習半小時以上,並同時選修聖經課程,積極參與小組、牧區、教會對內對外服事。考試前必須完成上課課程,學生若請假,老師可以不用補課,若因為服事的緣故,請當週完成補課,國中以上受洗過即可報名(但必須按規定上聖經門訓課程)。

 門訓收費櫃台時間:

 8/23(日)9:30-13:30

 8/29(六)11:10-12:30

 8/30(日)9:30-13:30 截止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