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35週年 高唱救恩凱歌 奪不走的喜樂 2020.33

八月6日(四)喜樂合唱團蒞臨台南聖教會,由團員李繼吾、許秀柱、林昊恩、林福德獻唱《我欲感謝上帝》、《深深愛著》、《不在祢以外》、《來歡唱》、《喜樂綻放》等曲目,團員也都是原住民,用幽默口吻分享生命的故事,天性樂觀、完全仰望神單純的心志,見證了身體的殘缺無法限制他們在基督裡的喜樂。

 信息由陳明輝牧師分享「如何才能活得喜樂?」經文出處為帖前五16-18,陳牧師八歲時因眼疾導致雙眼失明,高二時在佈道會中,因詩歌《奇異恩典》受感動信主,立志以音樂服事神,畢業於休斯頓大學音樂研究所聲樂碩士、達拉斯福和市西南浸信會神學院聖樂碩士。牧會中,妻子因病逝世,身心靈深受打擊的陳牧師,沒有任何喜樂的條件,神用以賽亞書四十九章15節來安慰他「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他深知神必保全他所交託祂的,最後陳牧師以《愛到底》這首詩歌自彈自唱回應神的愛,正如歌詞所述:「在生命曠野,才體會十架的傾倒,主的愛愛到底,永不止息…..神以恩典圍繞著我,愛到底。」也許生活中沒有快樂的條件;身體也殘破不堪,但神的愛不離不棄,祂就是我們喜樂的理由!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