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明真傳道分享「在遠方,回應神的愛」 2020.31

七月26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每月一次的聯合聚會在雅歌廳舉行。這次邀請李明真傳道回娘家(她曾經是摩西牧區的區牧喔),分享海外宣教的寶貴信息。

 這次的主題是「在遠方,回應神的愛」。明真傳道大學時受洗成為基督徒,第一次參加青宣營會時,心中就對宣教服事有很深刻的感動。當師大畢業後,因為是公費生,所以必需從事教職義務,宣教的意念就暫時隱藏於心中,若有願意做的心,必蒙神悅納(這是她給筆者的第一句話)。因著她願做的心,上帝給了一個超級大的禾場,漫漫的27年教職身涯,造就她成為「福音教師」。想起當年的感動,就到聖光神學院深造,並進入南聖成為全職傳道人。之後,又取得「婚姻家庭諮商師」證照,於2018年3月6日踏上中國宣教之路。在內地持有聖經是會被沒收的,她卻能帶查經或是講道,都是以家庭聚會方式做主工,持續有兩年之久,這期間有各個階層人士,都因渴慕神而來,令她非常感動。有許多大學生追求主的道路與追求,從不缺席每一次聚會,並試著參與服事,成為核心同工。兩年的海外宣教,靠主恩賜,在當地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她也衷心的感謝弟兄姊妹們背後的代禱、默默的支持以及不斷的關懷與扶持。未走完的路,還是要繼續走。如今末世已到,更當積極傳揚福音,繼續不停地禱告,繼續向前邁進,努力以赴來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