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社青聯合] 保羅、大衛牧區聯合音樂共學團 2020.31

一個不用綁約、不用請假、沒有壓力大家一起玩的團體──用最舒適的方式來學樂器,這就是「保羅大衛牧區聯合音樂共學團」。炎炎夏暑,大衛、保羅牧區趁疫情減緩,各樣服事尚未恢復之際,牧區發起自學計畫,集結了一群有志共學樂器者,於每週日下午以音樂學習之名,行團契凝聚之實。

本團自開始運作以來已進行兩週,許多弟兄姊妹皆熱情參與,依照不同程度教學進行技巧、彈奏練習,照著牧區內現有師資開設司琴法、吉他、小提琴、長笛、木箱鼓、口琴…等群體,每週給予所有團員同一首歌曲共同練習,並於約定時間所有樂器集合一同合奏,創造環境教學相長。雖然弟兄姊妹演奏尚未純熟,許多拍子、音準,離教學者標準仍有許多可進步空間,但就如同為人父母,甫見懷中嬰孩開始學會站立、牙牙學語,那般喜樂真如同天籟仙樂飄飄,餘音繞樑,值得一聽再聽!

▌保羅牧區    
高頌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