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暑期偏鄉部落訪宣 六梯隊本週出發 2020.31

今年暑假因疫情的影響,短宣暫停一次,但教會的牧者團隊依然鼓勵各梯隊的同工,進行一至二天的訪宣,回到往年合作的教會、部落,探訪當地牧者與營會的孩子,即使是短短的問候、禱告,都有助於彼此的關係。繼七月中的牧者花東訪宣之行,各梯隊的訪宣探訪陸續開始。

 本週出發的團隊及隊長如下,請弟兄姊妹代禱守望:
 隆田團隊:8/2週日(高頌安牧師)
 嘉山團隊:8/3週一(劉韶恩牧師)
 龍潭團隊:8/3-4 週一、週二(陳家彬牧師)
 上內獅團隊:8/3 週一、週二(高翊倫牧師)
 莿桐團隊:8/4 週二(彭嘉俊弟兄)
 人倫團隊:8/4-5 週二、週三(高慧珊傳道)

 七月19、20日,劉韶恩牧師帶領香山傳福教會,舉行一天的兒童營。香山傳福教會是韶恩牧師的父親─劉昭陽牧師牧養的教會,這次的活動大約四十幾位小朋友報名,填滿教會所有的空間。營會主題為「不能沒有你」,把這三年在香山演的小王子的印記、小羊鼓手及薇薇蒂蒂的戲劇串起來,戲內戲外的設計表達在「關係」的重要:學習跟自己、人與神和好。在人生的劇本中,我們都是無可或缺的角色,互相影響。營會內容是一整週短宣的縮影:隊呼、大地遊戲、小組精心時刻、四律饒舌、舞蹈大會串(街舞、芭蕾、原民)、忠昇父子的合唱,最後在《拾芳心》微電影後呼召,小朋友紛紛舉手邀請耶穌為他們生命的救主,一顆「我願意」的心,成就在基督裡的故事。

 七月29日,高頌清傳道帶領主愛團隊探訪主愛教會歐文忠牧師夫婦,這一天也是歐牧師六十大壽生日。歐牧師夫婦在台灣三十多年,開拓了五個教會,他們事奉的禾場都是台灣的偏鄉,並且致力推動「台灣127寄養家庭」,秉持著基督的精神,讓更多基督教家庭開放,成為傳福音的管道。

 七月20日,下營團隊由張雲翔牧師帶領和摩西牧區同工前往探訪下營教會,馮牧師分享未來建堂的異象,除了教會功能外,還要結合「長照 2.0」,以及「貨櫃民宿」、「農場體驗」等多功能教會,期待能與社區有更多的接軌。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