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羅馬競技生死鬥 2020.31

大學牧區18號週六聚會,同工策畫了最近在大學盛行起來的羅馬競技生死鬥,由各小家抽出三男一女,共16人參與競賽。學生們有模有樣的拿著武器寶特瓶決鬥,進到四強賽前也請出輔導們進行三場表演賽,台下觀賽的大學生們各個捧腹大笑,參賽的學生們也毛起來為小家爭取「桂冠」的最高榮譽!

 同工們用這三個禮拜的時間不只規劃大學退修會,也策劃著本次聚會,並且花費時間,在平日時來到教會製作道具,最後呈現一場完美的聚會!開賽前的角鬥士宣誓、主持們的精彩解說、角鬥士的競技與裁判的判決,組織起一場驚天動地的遊戲。經過了幾輪的決鬥,最後由牧群小家的昱維拔得頭籌贏得「桂冠」湯圓的榮耀。

 總召:敬恩弟兄的精心策劃,配合其他同工一起組織良好的規則、製作絢麗的道具與賽程還有音樂;同工們的互相配搭與學生們的熱情參與,讓聚會變得非常有趣。輔導們的表演賽中,頌清區牧跟濬竹傳道的表演賽也讓台下學生們笑得樂不可支,除此之外雅婷傳道與鳳珠傳道間的女人決鬥,還有孝儒哥與柏熹區長間的五分賽讓學生與前來觀戰的高敏智牧師都笑得合不攏嘴。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