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淡水彩卡片 畫出「媽媽的愛」之顏色 2020.20

五月10日周六,國中牧區邀請剛在教會舉辦畫展的家秝姊來教大家做淡水彩的母親節卡片,讓大家在這個節期當中,透過手做卡片來表達對媽媽的愛。

 一開始發現要細部教學不容易,人太多也不容易全部到台前來看,輔導們「突發奇想」,最近很方便的「視訊」,所以打開視訊接到大螢幕,解決了教學上的問題,然後就順利的開始進行。很多人從未畫過淡水彩,本次雖是入門級的畫作,卻也激發大家的興趣,透過幾條紙膠帶隔出幾個間隔,再分別上色,最後再把紙膠帶撕開,呈現出方格式的樣貌,每個學生發揮不同的創意,讓大家的創作能夠呈現對媽媽的敬意。最後大家一起和老師大合照,讓這個晚上充滿歡笑與創意!

 ▌國中牧區 
高頌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