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母親節卡片製作 方老師的手作教室 2020.20

大學牧區五月9日與保羅社青、誠正小組一起製作卡片,以慶祝母親節。本次活動由方涵庭姊妹教大家利用紙膠帶拼貼妝飾卡片,小家員互相分享自己帶來的各色紙膠帶,使得卡片的色彩更加繽紛,每個人都用盡心思,製作別出心裁的卡片。

 與會的弟兄姊妹,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創作風格,有些人打開pinterest,用鉛筆仔細的描圖;有些人大膽撕貼,以大片大片的色塊營造出一片寫意,揮灑風格。但無論卡片呈現什麼樣的風貌,都充滿著小家成員對母親那份獨一無二的心意。鏡頭下,每個人拿著自己的精心製作,預備著拿給撫養自己長大的母親,希望她能收到這份禮物,藏著說不盡的愛意。

 或許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又或是與社青的兩個小組一同聯合聚會,本次聚會人數相當地多,也讓大學與社青藉此認識彼此。而卡片上眾人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將愛意展開在卡片上,或許在外人看來只是一張平凡無奇的卡片,但對製作者而言,只有他知道這張手工卡片上,存著怎樣的心意,要感謝著撫養自己長大的母親。

 母親經歷了懷孕與生產,之後拉拔著孩子成長茁壯,或許還未為人父母的大學生們未能體會母親的心,但若是自己不常開口說愛,或許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良機,說:「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大學牧區 
林佳美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