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葉家秝淡水彩畫展 感恩禱告開幕儀式  2020.20

彼得牧區葉家秝姊妹從五月9日開始至六月中旬將在教會二、三樓走廊展出:「走進『加力』恩典的世界淡水彩畫展」,五月9日當天彼得牧區董彥君牧師以及史銘燻區長夫婦,特別邀請彼得牧區大家庭一起來參與開幕儀式,大家一起唱詩歌、禱告、讚美神的恩典充滿在教會中。神使用每位弟兄姊妹們不同的恩賜來建造美好的教會,大家同心合意愛教會,祝福就充滿在當中。

 這次將展出「重生」、「我認識的神僕人」、「我的靈修日記-創世記」三個系列和「生命之道」共計四十幅淡水彩作品,為高鐵教會作建堂義賣,美好的筆觸使教會充滿清新的文藝氣息。開幕當天家秝姊妹也分享:每幅畫作都是參與教會聚會和靈修的感動,期許畫作成為福音種子走進人的心裡,讓人得著神的安慰和神的愛。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