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上帝的愛讓我重生 2020.10

從小隨著家人舉香拜拜,從來也不覺得拜拜不好,因為我會擔心、恐懼很多事。無論婚姻、工作或小孩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我就去拜拜,後來覺得拜到頭昏腦脹,也覺得拜太多更混亂。十幾年前,因小兒子與丞昕是幼稚園同學,所以認識了素敏,知道她是基督徒,可是沒有多大想法,只覺得她的笑容很可愛;七八年前因工作認識了衛國街教會的牧師、牧師娘,覺得他們好慈祥,讓我對基督信仰想進一步的認識。因著素敏姊妹的笑容,讓我鼓起勇氣踏進教會,一開始是悄悄來、悄悄走,想知道這位神跟以前拜拜的神有何不同?經過三年的觀察加上期間發生很多事,讓我更堅信,時間到了!我要正式成為神的兒女!

 我接受基督信仰後有甚麼改變呢?

 自從信主之後,夫妻比較不會吵架!家庭氣氛比較好。

 不會半夜覺得鬼壓床,能睡得安穩。
 
 我的大兒子受到上帝派天使幫助他,解除重大患難。

 去年我在工作上一直無法突破瓶頸,上帝幫我解決財務的困窘,我非常感謝上帝。

我的娘家及先生、小孩都知道我要改信主,他們沒反對,是上帝讓我勇氣跟大家表明我的信仰。

 以前工作上只要有成交,就會生病,信主之後,當身體有病痛時,禱告之後,就會自然好了!很神奇!

 結論是:我只有小小願望,希望我家人親友過得好,只有上帝的愛,才能讓我重生,透過我,希望可以讓他們在人生旅途上有盼望,感謝主!

▌ 保羅牧區
陳淑娥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