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相約在晨禱 2020.10

二月19日荑芬媽媽小組的姐妹們,把握住開學前的機會,帶著孩子們來到教會參加晨禱。在禱告中不僅為著自己、家人,更為著國家、全世界來禱告,祈求能更明白神對這世代的心意,也希望帶著孩子一起來到神的面前,一同來認識這位上帝,不僅與神更親近,更是享受美好親子時光。最近這段期間新冠肺炎的疫情使得人心惶惶,但越是這樣艱難的環境,越是要彰顯神的榮耀能力,此時還能夠聚會,大家都是充滿著信心與感謝,心中更是無比的喜樂。   

 晨禱會後姐妹們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感動與改變,彼此關心代禱:有姐妹體會到簡單過生活的幸福,發現到內心其實真正需要的東西不多,只要先求神的國和義;有人更懂得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也開始學習關心別人的需要,不抱怨生活,學習凡事感謝。在此次疫情中,生命,人心皆如瓦器般軟弱、不堪一擊,但若有寶貝放在瓦器裡就能顯出莫大的能力,因為知道我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因此我們不害怕,把握每個機會,緊緊跟隨教會的腳步,讓神來掌管我們一生,讓生命能真正改變,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彼得牧區
陳姿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