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蒙大恩的女子》智慧與美麗的操練 2020.10

本季門訓陸續開課,上週《蒙大恩的女子》、《創世記》、《約書亞記》、《PowerPoint基礎課程》、《藝術欣賞》一一登場,本季主打課程《蒙大恩的女子》,由洪瑞玲牧師領軍,邀請三位媽媽小組長曉淳、淑華、俐瑀一同分享,上週第一堂課,邀請高敏智牧師開場,分享的主題:「智慧與美麗衝突嗎?」我們追求的美麗不限於外在的層次,而是在於我們所展現的氣質,生命的「可愛」比漂亮更重要。通常一個女人會同時扮演不同的角色:妻子、母親、女兒……等,高牧師提醒姊妹,讓自己成為智慧的婦人,而不是貽羞的婦人,我們的丈夫是否因我們的存在而得尊榮?課程當中,讓學員們分組討論,透過問題的分享自我檢視,洪瑞玲牧師也以自己的生命經驗為例,長久以來扮演「牧師娘」的角色,雖然走過一些掙扎,但結婚愈久,愈欣賞自己的丈夫,人生也愈來愈甘甜。參與課程的姊妹們說:在課程中受益匪淺。

     除了針對姊妹的需要所開設的《蒙大恩的女子》,今年四月也有為弟兄量身打造的《Be a Man 作個大丈夫》,弟兄該如何讓自己有責任、有肩膀,進而擔負家庭和屬靈引導的責任,歡迎弟兄們踴躍參與。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