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從啟示錄看今日 存儆醒的心持守到底 2020.10

三月1日高敏智分享主日信息「從啟示錄看今日」,2020年是災難頻傳的一年,種種災禍令人聯想到啟示錄的預言,正在一一應驗,這也標示著:主再來的日子近了。而知道這樣的警訊,對教會有什麼幫助呢?基督徒面對末世,要存著儆醒的心,預備好自己等候末後的日子。

 高牧師指出,教會中有許多人會誤會,只要有熟悉聖經就一定得救,但在啟示錄提到:「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啟1:3),事實上,更重要的是「遵守」,有沒有人知道真理,卻錯失了福分呢?聖經中富有的少年官就是一個例子,所有律法都明白,但無法捨棄所擁有的、委身於主,這是我們的警惕。

 啟示錄所提到的非拉鐵非教會,是得神稱讚的教會:「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但神也警戒他們:「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冠冕是可能失去的,特別是我們做得很好的時候,在屬靈方面有特別的成就、特別的醫治、特別的榮耀,將是最危險的時候,驕傲是隱藏的危機,有了一點點成就之後,開始有自己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不照著基督的教導,因而被撒旦擄去。

 當第七位天使吹號時,世上的國成了主基督的國,到那時候,凡屬主的人都要被提,死人也要復活,而那些被撇下的人,所面對的是巨大的災難和永遠的棄絕。從現今看啟示錄,許多事情漸漸地應驗了,不要等到耶穌再來的那日,才回頭來看聖經,因為聖經所述說的故事,都是在講耶穌將要來的那日子。災難是警訊,提醒祂的子民儆醒度日,以聖潔的裝飾等候耶穌基督,因為「非完全沒有人能見主」。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