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郭毓軒弟兄分享 贈送聖經 領人歸主 2020.10

新春過年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於二月23日主日崇拜後,再次聚集雅歌廳,聆聽「營養師」郭毓軒弟兄訊息分享,而這次主題不講「營養方面」的信息,而是述說「贈送聖經、領人歸主」的故事。

 郭弟兄參與“國際基甸會”,其主要目的就是贈送聖經,將大有盼望的消息分享給世人。分送的範圍相當廣闊,從各地飯店內房間到櫃檯、學校老師、學生、行政人員、監獄裡的受刑人、軍警朋友、醫院、人潮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贈送聖經,不僅是送出一本印刷品,裡面包含了上帝的話語、訊息與力量。主的恩典早已恩賜給你,只要你承認,上帝的話語是有力量的。因為是國際事工,曾經兩度自費前往非洲「烏干達」與「尚比亞」贈送聖經,繞過半個地球,人生地不熟,必須要有迦勒的勇氣,送學生聖經,帶領學生信主,成全眾聖徒。特別是穆斯林的國家,也有軍警朋友接受聖經後承認這是好東西,是又真又活的神。「耶穌愛你,我也愛你,上帝祝福你。」就這一句話,送上一本聖經,多麼美的祝福啊。

 末了,他引用羅馬書15:13經文:「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互相勉勵,願教會伸出去的宣教,讓我們為了得救的尊榮,一起努力吧!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