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二二八退修會 陽光、沙灘、排球 創意無限 2020.10

二二八連假,高中牧區退修會──陽光‧沙灘‧排球,在觀夕平台登場。因著武漢肺炎疫情,原本預計的台東布農部落體驗簡化為沙灘排球暨淨灘體驗,晚上回到教會享用歐式自助餐,以及小家遊戲對抗賽。

 抵達海邊,學生立即解放,火速淨灘後,隨即衝向大海。幾位同學預備了簡易道具,為了沙灘排球賽預備場地,架設簡易球網,並清除球場範圍內的碎片、貝殼,採取自由組隊的方式進行。沒有參加球賽的同學,在午後的沙灘踏浪(或被丟進大海)、堆沙(或被沙掩埋)、和閨密來點精心時刻,或是隨處取景拍攝網美照,溫暖的陽光配上涼爽的海風,閒適的午後時光適合放鬆放空。晚上的聚餐時間,配合小家的遊戲競賽,以及switch遊戲機加持,晚會的尾聲在舞蹈競賽中衝上高峰,發掘了許多隱藏的舞蹈人才,在喜樂的氛圍中結束一天的退修會。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