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手語教會 在約中與神相遇 2020.10

二月23日主日由李映潔姊妹分享主日信息,與約翰牧區同工於臺南手語教會服事。映潔姊妹以「創世記12章1-9」分享,主題為「在約中與祢相遇」,以巴別塔的故事,人想高舉自己的名,就無名;人若高舉上帝的名,就得名。來為今天的主題拉開序幕。上帝主動揀選亞伯蘭,跟他立約,要他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前往未知的迦南地去,他必得到祝福。創世記12章2-3節神對亞伯拉罕說,『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於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好美好有安全感的應允,雖然看似強人所難卻是亞伯蘭強大的後盾,因為亞伯蘭有真信心,知道對他說話的是誰,信心就是根據我們知道的事實,相信我們未看見的事情。而事實是耶和華是上帝是神,祂要掌管我們的生命。

 這不僅是亞伯蘭的故事,也是我們的生命故事,當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我們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因為耶穌基督是亞伯拉罕的子孫,因此我們也在這個約定裡有份,神的祝福,使人跨越自身的限制,使人有勇氣踏入未知的應許之地,你自身的限制,反倒是成為神彰顯神蹟的器皿,祂要幫助你跨越所有限制,相信就帶來經歷,經歷由相信而來,主要使我們得地為業,讓我們在這樣的約中常常與神相遇。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