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英語牧區] 元旦一日遊 悠閒漫遊 話家常 賞自然 2020.02

英文牧區小組一日遊,同工規劃的行程非常豐富。當天造訪了小組長Susie & Frank 在鄉村的家,一個荒廢的透天厝,變成鄉村的燈塔;一對願意委身於鄉村的老師,為孩子們帶來創意和許多恩典故事,大家同聲開口為這個地方禱告,求神的光和愛照亮這個村莊。Dylan弟兄提出有趣的「拍照比賽」活動,鼓勵彼此互動和細心觀察大自然。大家選出了三位評審,下午宣布了得獎照片兩名,獲得Elainem預備的獎品。東山正值橘子盛產的季節,現採的、好大顆的品種,讓大家為之驚艷。午餐每一道實在是美味,山上的風味料理收服了每個人的胃。當然,飯後一定不能錯過香醇的東山咖啡。在風和日麗中,大家也走訪了一座荒廢的小學,生態豐富,大人小孩抓蚱蜢、蜥蜴,認識這些可愛的昆蟲,在悠閒的步伐中話家常,神的愛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彼此更加認識和緊密。感謝神賞賜美好的一天。

▌英語牧區 
吳玉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