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自學系統啟動 泉源生命學校九月成立 2020.02

基督教泉源生命學校,今年109學年度開辦,召收升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泉源生命學校目的是讓孩子們的信仰可以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並且有從神而來正確的價值觀與判斷力。靈性、智能、體能上的均衡發展,是一個身心靈全人教育的實驗學校。對於自學團體有興趣的家長,請於109年1月13日13:00上網報名,報名截止日期在1月27日。第一期只招收三十位台南聖教會兒童牧區的小朋友,報名並不等於錄取,學校會通知報名的家長和小朋友一起來面試,並舉辦家長座談會。

 注意事項:
1.第一期只招收三十位台南聖教會兒童牧區的小朋友。(報名並不等同於錄取,需經過面試後會再個別通知。)
2.每學期學費15,000元(營養午餐、學雜費、上課器材……另計,不包含於學費中。) 
3.高年級資訊課程,學生需自備3C產品
4.如果孩子有特殊狀況,家長需要陪同進班。

 報名日期:
1/13(一)13:00 至1/27(一)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請掃描QRCode)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