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神「即時」的幫助 2020.02

弟兄姊妹平安!新年快樂!

 我是逸偉小組的雅惠!向神獻上感謝!感謝神看顧我的家庭,從歲首到年終,雖經歷了生命中的高山、低谷卻都有神的手在其中牽引、帶領!一路同行!

 數算恩典,回顧2019是我去醫院最頻繁的一年!我跟老公的工作是很繁忙的!常常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回想227那天傍晚,剛忙完工作,期待美好假期的我,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說婆婆跟人發生車禍,對方逆向行駛,腿斷了,人在安南醫院,醫生預計晚上立即做髖關節手術!當下的我很擔心,下班立刻趕去醫院只為了在手術前帶尚未信主的一家人一起為婆婆禱告!雖在患難中,但我想一切都有上帝的美意!回想婆婆車禍的時間點剛好在228假期的前一天,讓我跟先生能來協助處理車禍事情,有時間在醫院照料她、陪伴她!

 今年3月因著上帝的救恩,揀選我最疼愛的小妹曉昀受洗成為基督徒!老公曾開玩笑說:家裡小妹最聰明,若小妹受洗,他再跟進!聖靈在小妹的身上動工,我相信神 有天也必在適當的時間點來感動老公的心! 

 使徒行傳16:31 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51勞動節那天是放假日,老公突然肚子疼痛不已!當晚去掛了急診,他感覺他的疼痛跟多年前一樣,像是腎結石發作!那時老公要我決定送成大或新樓,我當下想到他在新樓有病歷,就決定送新樓了!晚上8點多,跟老公坐在醫院等待,他告訴我不曉得我決定送他來新樓治療對不對,他擔心新樓醫療設備老舊,不齊全!我也開始被他的話動搖了!那天不知是新樓冷氣太強還是老公身子虛弱,大熱天沒帶外套,我們只好去門口等,突然急診門口浮現了一段經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 23:1)

 我心中有了答案!我告訴老公:你看!看那經文,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你不要擔心啦!打了止痛針舒緩了許多,就先回家休息!隔天一早我們又因疼痛再次進了醫院,醫生確診告訴我們有腎結石,必須立刻住院手術!石頭卡在腎盂的位置,排尿有困難,為了怕腎臟受傷,必須開刀手術置入雙J導管,因石頭卡的位置比較尷尬,若導管掛不上去,可能就要動傳統刀了!

 我知道老公內心的擔憂與害怕!他的工作是無法休息的,因為工廠作業安排,都得老公決定,工廠人手有限,沒有人能幫忙他,若真導管掛不上去,就得動傳統刀,之後術後的照護,也要一段時間,這樣工廠就得暫時停擺了!
感謝神!聽見我的呼求垂聽我們的禱告!

 神所賜的是出人意外的平安!祂為我們預備乾淨又在護理站正前方的單人病房,專業的醫生及醫療團隊,新的醫療震波碎石設備,連每次門診為老公操作震波碎石的黃醫生,剛好是我念書時在診所打工醫生娘女兒的同學,我們的擔心害怕祂都為我們設想到了!我在每一個難處中,體會上帝奇妙的帶領,每到一處、每遇任何狀況,在最恰當的時機,神總是提供最及時的幫助,也醫治老公的疾病到完全。

 今年11月透過兒童及馬太曼陀林聯合音樂會,邀請同事及公公、婆婆來看節目!謝謝耶穌!讓未信主的公公、婆婆再次踏入教會領受上帝的恩典與祝福!

 耶和華祝福滿滿在我的家庭中!我想神的恩典,不是因為得到很多而滿足,而是因經歷祂的美好而知足。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 65:11)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7)

▌保羅牧區 
張雅惠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