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感恩年終聚餐 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2020.02

一月5日星期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永華路的富霖餐廳二樓舉行年終聚餐。牧者們與弟兄姊妹和家屬一起歡慶,感謝一年來神的恩典和帶領。

 今年由泰璋小組的婉如姊妹和淑惠姊妹主持。多加律動班首先表演舞蹈,配合一首《幸福》,給大家帶來滿滿的祝福!接著,祥裕弟兄帶領烏克麗麗班表演《捉泥鰍》、《南屏晚鐘》和《最知心的朋友》三首歌。

 勁初小組以吉他伴奏,合唱《大山為我挪開》; 李泰毅弟兄表演最鄉土的台灣俚語,令人拍案叫絕!接著,區長請洪瑞玲牧師和所有小組長夫婦上台向大家敬酒並發表感言。
翊倫牧師主持有獎搶答節目,他請幾位小組長上台分別唱出台語老歌、國語老歌、國語詩歌、台語詩歌各一首,讓大家搶答歌名。泰璋小組打扮成一群老人,跳一首《花笠道中》(孤女的願望),非常搞笑,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在表演節目中間,由金惠執事主持的聖經問答摸彩,摸彩完畢後,多加律動班表演舞蹈《老鷹之歌》。最後,高敏智牧師夫婦為大家高唱《奇異恩典》,博得熱烈掌聲,聚餐在牧師的禱告和祝福中圓滿結束!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