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洗禮式與查經 耶穌與試探的距離 2020.02

耶穌剛施洗時,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從耶穌的回應中可以看到耶穌是如何面對一切,而每一個人也能從中學習。在聚會當天,大學牧區有兩位弟兄姊妹受洗,分別是:陳乙任弟兄與姚約安姊妹,兩人過去也經歷過種種困難挑戰,如今也願意接受上帝為他們一生中的救主。

 陳乙任弟兄曾經進出教會許多次,因為與大家不熟時常感到尷尬而離去,後來在一次的聚會中經歷了上帝的邀請,後來決心穩定參與聚會,誠心接受上帝。姚約安姊妹則是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當中,小時候曾被判定發展遲緩,但即使如此上帝卻不離棄她,在她成長路上為她安排許多基督徒老師與長輩的陪伴,而因為上帝在她生命中的幫助,讓她對上帝更有信心。兩位弟兄姊妹分享完見證後在高牧師與輔導的禱告下,受洗成為神國的兒女,一同為建造教會來擺上。

 當天雅婷傳道帶查經,經文來到路加福音第四章,提到了耶穌在剛受洗後於曠野中遭遇魔鬼的試探時的回應。而雅婷傳道也讓學生們思想何謂試探?何謂試煉/試驗?在經文當中也反思著耶穌對魔鬼的回覆給了我們什麼啟示或是幫助?不僅提醒了剛受洗的兩位弟兄姊妹在未來道路上要緊緊抓住神,也提醒學生們在面對試探時可以倚靠主,因祂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盾牌,必成為我們的幫助。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