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新的態度、新的生命 2020.02

2020年的第一個星期天,例常的榮家服事本周由大衛牧區B組擔綱。新的一年,誠正傳道以過年「新」的概念,勉勵在場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脫去過去的纏累,用一個新的態度、新的生命來領受從上而來新的祝福。

 啟示錄記載,天上的家是沒有悲哀、哭號、疼痛的,要領受這永生,只要信靠並且接受主耶穌基督,就能夠得著聖經的應許。大衛牧區帶來精彩的兒童詩歌帶動唱、讚美操,看到許多叔叔伯伯阿姨們都跟著一起動動手腳,驅走冬天的寒氣。

 秀慧小組更帶來活潑的木箱鼓表演,長輩們看到新奇的樂器,也紛紛在散場後來前面試打,場面非常熱鬧。值得一提的是,一位103歲的伯伯也來參與這場聚會,讓人看見人雖年老力衰,但仍然能夠敬拜神、擁有喜樂的心,這就是在主裡的祝福。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