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新住民媽媽小組 果菜市場福音行動 2019.51

十二月12日上午,彼得牧區今年成立的新住民媽媽小組來到安南區的果菜市場,發福音宣傳單和聖誕糖果。小組員們先在Sarahkang姐妹的攤位聚集禱告,一行人在人山人海、叫賣聲響亮的市場中開始賣力向攤主們發福音單張,並邀請他們來教會觀賞聖誕劇。小組員們溫暖的問候、甜蜜的笑容·熱情的邀請在非常傳統(初一、十五攤主們都拜很大)的市場竟然大受歡迎,不到半個小時,所帶去的福音單張、邀請卡、糖果都發完了,小組員們還意猶未盡,遺憾信心不夠,帶的太少了。結束後,小組員們喜樂的分享說原本還非常擔心在傳統市場廣傳福音應該會遭遇拒絕,但沒有想到這麼廣受歡迎,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5)


▌彼得牧區  
葉家秝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