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兒童聖誕晚會 響起聖誕鐘聲 2019.51

十二月14日(六)晚上七點揭開了台南聖教會兒童聖誕晚會的序幕。兩千多位的大小孩使得三樓的大會堂座無虛席,這次開放雅歌廳現場同步連線。開場由慧珊傳道和基督小精兵帶領會眾一起敬拜,一群由小組長推薦、穩定聚會每周有固定訓練的國小朋友組合而成的基督小精兵,每一個孩子身上都有神的榮美,表現得落落大方。六位主持人是三對雙胞胎-頌清頌和、迦得迦勒、亦真亦芝台風穩健、幽默風趣,可愛又逗趣,令觀眾掌聲不斷。

 第一個節目是小幼和幼兒班所唱的《聖誕節的鐘聲》,超萌活潑的笑臉十分吸睛。基督小精兵合唱《Dona nobis pacem》,當中由三個小指揮家帶領,頗有大將之風。兒童律動《美好的命定》,靈活的肢體動作,訴說著神的榮耀;四到六年級獻詩《恩典就是愛》,有街舞的配搭更加生動,道盡教會中處處都是神愛的恩典;來自南投信義鄉人倫教會小朋友,嘹亮的天籟之音看到原住民布農族的特色,單純而誠摯;兒童芭蕾曲目是《屬於你的幸福》,優雅的舞姿擄獲了大家的心;一到三年級獻詩《祂名是耶穌》,結合了歌唱舞蹈以及戲劇,詮釋耶穌降生對我們的意義。兒童街舞《Brighter》,以全身的活力帶動大家的熱情,掌聲連連;小天使樂團演奏的聖誕搖滾,為晚會增加了聖誕的氣氛。

 最後壓軸生命教育音樂劇《超級聯盟》,帶來晚會的高潮。兒童聖誕晚會,所有的一切都在訴說著耶穌的誕生,為所有的人帶來平安、喜樂與盼望。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