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高鐵教會開工禮拜 邁向新的里程 2019.51

十二月15日下午,在歸仁區的大潭地,台南聖教會牧長、弟兄姊妹數百人齊聚,在這塊土地上舉行開工禮拜,這裡,就是未來高鐵教會的位置,鄰近台南高鐵站與長榮大學,開工禮拜將感謝讚美歸給神,並宣告這地將要湧流多而又多的恩典,使這個地區得著祝福。

 高敏智牧師以詩篇127篇為信息主軸:「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三十年前,教會買下尚未開發的這塊500坪的農地,這過程中曾經作為教會的農地,更生人的種植園區等,直等到5年前開始進行地目變更,終於將原有僅10%建蔽率的土地變更為60%建蔽率的宗教目的使用土地,土地利用率增加了6倍但卻是用農地的價格來購買,真是神的恩典。

 高敏智牧師分享中提及,我們都是「箭袋充滿的人」,「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屬靈兒女是我們寶貴的資產,箭袋充滿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上帝幫助他、賜福他,我們有充足的武器,因此凡事不怕敵人的威脅。

 而現在,經過漫長的三十年,照著教會的異象,預計將高鐵教會建造為門訓、藝術中心,因鄰近長榮大學,期盼未來高鐵教會發揮更多教育的功能,基督的福音與優質教育相得益彰。開工禮拜中,米迦勒敬拜團帶領敬拜,誠正傳道邀請所有弟兄姊妹同聲開口為這地禱告,踏實站在這地土上,更知道神的祝福是信實恆久,並且踏實堅固。

 高鐵教會未來預計由高翊倫牧師作為主要負責執行的牧者,部分專科班同工將會差派至高鐵教會。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不管在哪裡,教會都屬於基督,高鐵教會的建造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未來將會透過這個分堂,使福音的觸角繼續往外延伸,使萬民蒙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