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基督教長榮中學家長會交接暨聖誕餐會 在愛中相遇 2019.51

2019年基督教長榮中學家長會交接暨聖誕餐會,於十二月13日週五晚間,在長榮中學大禮堂熱情登場。有別於過去的日子,今年的聖誕餐會首次和家長會交接合辦,同時,還邀約了長榮中學家長會過去十年的總會長及幹部返校餐敘,只為了在愛中相遇、相挺、相惜。

 當晚,有許多牧者也在餐會中,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更帶著牧者團隊擔綱整場的聖誕福音出擊。其中包括恩典詩班、弦樂重奏、小黑門詩班及舞蹈團。整場聖誕福音餐會分上半場和下半場,高敏智牧師以一首《O Sole Mio》成為全場的最高潮。

 據校方指出,此次的餐敘凝聚了全校教職員工的向心力,所有的與會者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及團隊合作的喜樂,鄰近友好各校的校長也驚嘆基督教長榮中學家長會交接的與眾不同,全場餐會以禱告開始,以大合唱《奇異恩典》後禱告結束。期盼基督教長榮中學優質的基督文化繼續傳承下去,綿延不絕!


▌彼得牧區 
陳奇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