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從問題兒童到全職事奉 健康長照中心見證分享 2019.51

十二月10日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快樂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陳婉如姊妹主持,張舜彥弟兄分享見證,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和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一起提早過聖誕節。

 節目一開始婉如姊妹帶領大家唱,《就是這麼簡單》、《耶穌全勝利》、《平安夜聖誕夜》炒熱現場氣氛,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接著由舜彥弟兄分享他的小故事,舜彥說他小時候就是一個問題兒童,有很多的問題要問但都沒有答案,比如說:為什麼人會有兩顆眼睛?坐車的時候車子往前進為什麼月亮會跟著跑?人是從哪裡來的?問題很多,直到信主之後才知道我是上帝奇妙的創造,我是從上的那裏來的,信主之後變得喜樂,他的職業是職業軍人,有一次跳傘訓練時他感到害怕,從高空往下看一切都變得那麼渺小,「會不會跳下去傘沒開就直接摔死了?」他就禱告求主幫助他,禱告後就平安了,往下跳之後睜眼一看,原來景觀這麼美並且順利著陸。又有一次他在馬祖當排長,實彈射擊的測驗即將來臨,那時又傳出有別的單位火砲射擊時出狀況有人受傷,全排的的弟兄都很害怕,要求他這個排長帶他們去拜拜求平安,他在測驗的前一天帶領全排的的弟兄22人向主禱告,禱告完後全排的人都深感平安,隔天的測驗竟然得了外島第一名。當了十年的兵受主呼召要成為主的僕人,有人問他離開熟悉的環境到新的環境會不會害怕?他說:「去跟愛我的主一起同工不會害怕,信主有平安喜樂。」舜彥弟兄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主耶穌就會有大喜樂,上帝必定看顧。接著舜彥用長笛演奏《耶和華祝福滿滿》,接著泰璋小組合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耶穌他愛你所以有聖誕節》,多加烏克麗麗演奏《聖誕鈴聲、平安夜》;勁初小組吉他+合唱《活出愛》;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勁出弟兄的吉他合奏《一群大能的勇士》;多加律動班跳《聖誕老公公》;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並在仲庸區長的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