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奇恩病房音樂會 福音超越死亡 使人有盼望 2019.51

十二月17日,牧者團隊前往奇恩病房舉辦聖誕福音音樂會,同時間,奇美醫院探訪隊也正在其他樓層進行詩歌分享與探訪,聖誕節是傳遞福音最好的機會,團隊們分享一首一首的聖誕詩歌,表達了聖誕節最重要的意義不在於琳瑯滿目的商品、大餐,或是華麗的聖誕裝飾,而是因為耶穌基督降生,要帶給世人盼望。

 奇恩病房的病友,多半已經進入安寧照護的階段,奇恩音樂會給予了病痛中人超越死亡的盼望。每次音樂會結束後,牧者團隊一一位病友們禱告,將福音的好消息告訴他們,許多病人會感動流淚,耶穌基督降生那一夜,天使報佳音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給他所喜悅的人。」一首耳熟能詳的聖誕歌《平安夜》,就是記錄著這樣平靜的夜晚,有一位嬰孩為世人而生,祂是世人的拯救與盼望。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