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專科班同學 布農部落深度實習 2019.40

九月23日週一,教會專科班六位神學生出發前往台東布農部落,展開為期五天的實習旅程,這回距離上一屆已時隔兩年,部落農場裏除了布農族人外也融合了各族群,共同生活與經營、耕種勞作,自給自足。第一日的任務是要捉拿兩百隻雞,在驚慌失措中展開了部落體驗;第二天開始參與晨更,從清晨六點開始的一天很豐富,白師母邀請南聖的神學生分享生命見證,緊接著參與晨禱,每日從上帝的話語支取一天力量,隨著部落生活與工作節奏,六位實習生很快與白牧師一家人和居民、甚至駐地遊客緊密連結。

 布農部落為了神學生安排了豐富的行程,每一日工作後,還有許多的驚喜:訪台東更生教會聆聽日本福音歌手森祐理的詩歌見證分享、延平鄉桃源村長伊藍的深度導覽、布農族人歌舞演出……等等。台南與台東,兩個不同的地區,有著不同的文化,但因著神的愛串起了兩個世界,在基督裡產生了交集,這是極為美好的故事,未來,還會有許多的神蹟奇事,繼續引導布農部落。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