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高雄大樹半日遊 好吃好玩好開心 2019.40

九月28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郊遊日,這次牧區沒有預備遊覽車,而是由弟兄姊妹開放自家豪華房車接送同行的家人,由家彬牧師帶著大家禱告讓整趟旅程都有神保守。

 第一站來到了「雅植歐洲香草園」享用豐盛的午餐,在每個餐點中都看見上帝的恩典,原來香草的烹飪可以這樣美味又健康。用餐後弟兄姊妹們或喝著花茶或看著風景,好不愜意。接著前往「三和瓦窯」,隨著導覽進入了100年前的窯屋內,才知道原來這一磚一瓦的製成竟要花上半年的時間,也彷彿看到了燒磚師傅正在勤奮的工作。而後大家到「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自由活動,有些人到舊鐵橋上感受不同的風景,有些則四處取景,亦有人在草地上享受微風。時間即將到尾聲,家彬牧師邀請大家一同在草皮上進行彩虹傘的活動,弟兄姊妹的歡樂也感染了四周圍的遊客,連遊客都一同同樂在其中呢!

 晚餐則到「吉林海產店」用餐,每次上菜都聽見驚呼:「今天不能精實計畫了!」聚餐結束每個人都帶著喜樂感謝的心各自回家,感謝主,保守今天的天氣格外舒適,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也為這次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