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小組長訓練 精實計畫面面觀 2019.40

保羅牧區最近配合教會吹起的精實計劃,不但落實同工身形的雕塑,也注重同工內心建立,保羅同工與眾弟兄姊妹於九月29日一早開始,便積極參與三軍主日服事,中午牧區聚餐、慶生之後,隨即展開「組長同工訓練」,教育同工認識各廳堂影音設備,妥善使用教會設備可增加其使用期限,教會硬體應當同心愛護。高頌安牧師也分享未來牧區的牧養計畫和事工安排,慧貞傳道則帶領大家預覽《小組長訓練手冊》,並給予分組時間深入探討。

 這次的聚集中有一個意外的插曲:除了值月服事組長同工盡心為大家備餐外,這次的場地善後令人「驚豔」!B1餐廳的地板在同工整理整潔光滑,像年終大掃除一般,所有經過的弟兄姊妹眼睛都險被亮瞎!!神使牧區弟兄姊妹看重如此微小,且不被人注意的服事,知道他們在天上賞賜是大的!保羅牧區的大家庭,在忙碌事奉一整天後,留下的是滿滿的喜樂與內心的富足。

▌保羅牧區 
高頌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