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喜樂傳愛傳福音 2019.40

九月22日主日午後,馬可牧區中立、國華小組和國中牧區宏達小家一同前往朝興啟能中心。藉由詩歌帶動唱、戲劇、問題搶答與學員分享 神的愛! 

 在中立哥的問候中,點燃學員的熱情,弟兄姊妹們一起帶著學員唱《我要向高山舉目》及《就是這麼簡單》,學員很開心的跟著比動作,一起讚美 神,充滿了活力與歡樂! 

 接著琡惠姐姐說故事「兔子阿跳和狐狸小莫」—阿跳的爸爸因為被狐狸追殺而去世後,阿跳和媽媽就被農場主人收養。阿跳漸漸長大、愈來愈皮,嚮往外面的世界,常偷跑出去玩,竟和狐狸小莫成為好朋友;小莫卻非常嚮往農場的生活,渴望住進農場;然而因為牠曾偷過雞蛋而被動物們排擠,兔媽媽更是強烈反對,因為兔爸爸就是因狐狸而死的!小莫不因此灰心失望,牠藉著幫助大家,甚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解救大家脫離大野狼的追殺,因而得著大家的信任與接納!農場主人清楚表明,任何動物都可以住進來,不是因為牠做了什麼,農場的門為每個動物敞開!動物們也明白了,原來牠們能住在農場,不是自己表現多好,乃是因為農場主人的愛!就如同聖經所說,「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以弗所書2:8)

 最後,聚會在有獎徵答、歡樂的笑聲中劃下句點,期待下次再相聚。

▌馬可牧區 
劉滿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