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詩歌見證分享 從破碎到完整的信仰之路 2019.40

九月28日,高中牧區舉辦了詩歌分享觀摩,由各小家決定呈現的形式,自由發揮。每一個小家,不論是主題的分享或詩歌的呈現,樂器的伴奏或舞蹈的演出,都讓人驚艷。

 學生們的分享,更叫在場眾人動容。無論是透過《讓我》帶出活在基督裡真實的生命,或是如《傾倒》所闡述的毫不保留獻上所有,都帶著孩子們的真情。《一生不迷路》穿插著高三學長姐的勉勵,邀請學弟妹們儘管學業壓力大,也要一生走在上帝心意中。《重來的力量》與《禱告》這兩首歌之間的見證扎痛在場學生與輔導的心,然而,在主裡一次次的禱告,更深知道自己渺小、破碎,呼應了在基督裡笑中帶淚的讚美。《耶穌我力量》由國際交換學生健雄弟兄創作,無論是印尼語或中文的歌詞,都見證述說耶穌的榮耀,祂誠然是那位天天用笑臉幫助祂子民的主。

 會後,區牧慧貞傳道表示:「今天晚上的聚會真的太感動了,好多人哭,感覺到聖靈在其中的工作。」她更在隔天主日下午的家長座談會中提到,孩子們的分享讓她思考直到夜深。高中牧區積極鼓勵孩子們在創意中與教會緊緊連結,也期望能為上帝的國度培養更多將才。

▌高中牧區 
李純子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