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悠遊霧台部落 文化知性半日遊 2019.40

九月28日週六禱告會後,路加牧區的弟兄姊妹們集合,14輛車各車長清點人數後出發半日遊的行程。大家陸續抵達第一站午餐-「關廟林門玉餃」,小吃店裡被擠得水泄不通,將近一半的弟兄姊妹需要排隊,但因為食材新鮮、口味獨特,讓大家很願意一起學習「等候」。餐後前往目的地「霧台鄉」,沿途見上帝創造最美麗的大自然,一起在谷川大橋觀景台拍照留念後,唱著上行詩《向高山舉目》往前行,在這段爬升的路上發生了小插曲,一輛汽車因引擎過熱,停在路邊空地檢查,牧師及弟兄姊妹也設法處理,意外地發現正好是牧區弟兄國中同學家的民宿,暫時將過熱的車輛停在民宿,搭乘其它車輛前往霧台部落漫遊。

 在宜人氣候中,大家在部落悠閒漫步,體驗部落文化、品嘗當地特產,愛玉、咖啡、山豬肉、馬告茶葉蛋、香腸…等等,最特別的是「琉璃小米奶酪」,在溫馨小店內,老闆彈著吉他跟大家唱詩歌,分享他回到故鄉的見證,最後用魯凱族古調來祝福每一位,讓我們領受滿滿的祝福。

 在牧師的祝禱後,愉快地享用當地的風味晚餐,餐桌上分享著上帝所賜的喜樂;上帝出人意外的平安及奇妙美好的安排,充充足足地圍繞在每位弟兄姊妹身邊,最後那輛停在半山腰的車子,也平安順利地抵達溫暖的家。

▌路加牧區 
陳志全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