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中秋烤肉趣 保羅社青同喜樂 2019.38

九月14日中秋節晚上,保羅牧區社會青年共26人聯合大學牧區青年齊聚教會前廣場相聚烤肉。在氣象顯示雷雨的報導中,用禱告順利拖住了烤肉活動,弟兄姊妹自由交通、歡慶喜樂,直至活動結束雨滴方落下,一切感謝讚美主。

 保羅牧區承襲往年傳統,在中秋節慶團圓的夜晚舉辦烤肉歡慶活動。同樣是烤肉但每年都有新的弟兄姊妹參與其中,且如同高敏智牧師所教導鼓勵的:「基督徒需要的是每天心意更新的變化,所以每天都是新的一天。」而每年的烤肉都像是一次新的聚會。在此,弟兄姊妹彼此交通、共同扶持、建立愛的關係。再加成吃到嘴裡的新鮮牡蠣、香嫩雞腿排、炒牛肉等,滿是 神的恩典在其中。

 雖然彼此沒有血緣關係,但在基督裡是一家人。一家人就是要時常聚在一起,運用自己的長處為他人付出並不斷調整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這就是聖經說的:「唯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 4:15)

▌保羅牧區 
薛椀心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