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福音出擊 中秋傳主愛 主愛永常在 2019.38

中秋連續假期的午後,保羅牧區C組同工一行人來到佳里榮家,和榮家的長輩們分享上帝的愛,本次的服事中,除了敬拜、與長輩們一同享受在有趣的破冰遊戲,同工們也一一的為長輩們禱告,信息分享裡,高牧師以詩篇42章8節及腓立比書3章13至14節,勉勵大家:「雖然我們會有經歷難處的時候,但無論是在白晝或黑夜,我們都可以隨時禱告,並且歌頌那位向我們施慈愛的上帝,當我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時,全能的上帝就保護看顧著一切。」或許榮家的長輩們在中秋節仍無法返回自己的家中與親人們過節,但因著同工們將上帝的愛帶到榮家中,讓長輩們格外的歡喜,結束前高牧師也透過勵志的小故事,引導長輩們明白當思念家人時,能以禱告向上帝訴說對家人的思念之情,上帝必垂聽禱告,也將以永遠的愛來愛每一位榮家的長輩!

▌保羅牧區 
許筱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