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月黑風高烤肉夜 大學高中迎中秋 2019.38

一家烤肉萬家香,教會烤肉今正夯,因此大學與高中牧區決定聯合在中秋夜晚一同烤肉賞月,雖然當日午後下起了雨,但幸好雨沒下到晚上,讓這次活動能照常舉行。在教會外的廣場,從一開始的敬拜與活動到各小家烤肉,大家無不談笑風生,這當中大學生與高中生也再度搭起了橋梁,暢聊彼此剛開學後的生活點滴,直至活動結束都捨不得散去,真是圓月高掛黑夜空,香氣滿溢人群中。

 從活動一開始的敬拜,大學高中一起合唱詩歌讚美主,到了後面的活動也一同歡笑度過,後來烤肉時雖然小家各自一區烤,但眾學生們仍然互相走到其他小家找好友聊天烤肉吃文旦,相互聊起開學後的點滴與生活中的困難,彼此分享代禱,雖然後來下起了雨,讓大家只能進到教會裡繼續聊天,但剛好大家早已吃飽,並也全部收拾乾淨,這雨也下的很是時候,順道洗淨空氣中飄散的烤肉香氣與地上殘留的髒污,讓這次活動圓滿結束。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