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何西阿書 不可思議的愛情 2019.38

本次門訓部由燕碧師母開授小先知先書《何西阿》,上課學生踴躍,課程內容提到上帝呼召先知何西阿娶淫婦歌篾為妻,而且歌篾婚後又紅杏出牆,但神仍要何西阿再次將淫婦娶回。藉著何西阿的婚姻成為信息,表明神對以色列的愛情,上帝如同癡情的丈夫,即便以色列在屬靈上不忠誠犯淫亂,神仍然而他們,以永遠的愛聘他們為妻。

 在何西阿書的信息中,除了何西阿個人婚姻的經歷外,從第四章開始,先知對北國以色列提出警誡與責備,面對當時政治不忠誠、社會不公義、先知祭司及父母權柄帶頭得罪神,外交尋求外援,不專心、不完全倚靠神。對比今日的台灣,期待基督徒能夠真實認識神,遵行神的話語,讓教會可以有真實的信仰,在台灣百姓在困境、絕望中,可以看到教會有真理盼望與道路。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