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退修會後不停歇 烤肉炊食樂融融 2019.38

九月14日嘉義同工退修會後,隨遊覽車一路暢遊甫抵教會,路加人就馬上換車,直奔湖內雅倫師母娘家,立即加入中秋圓月烤肉圍爐行列。門口首入眼簾,國中牧區鬥魚小家,正圍成一圈在朗朗讀經。年青輔導如此認真督導,誠如經上所言,在後的將要在前,牧養工作不容片刻鬆懈。

 神蹟總是伴隨,聽說場地先前有超大陣雨,但在弟兄姐妹前來之際,卻無雨平順。烤肉分多組同時進行,食材豐富多樣,更有在地養殖白蝦,一出場就引發眾人歡呼,白蝦不時奮身跳躍猶似獻身之喜悅。傳統烤肉外,烤蝦加紅酒新風味,最獲得眾人讚賞。聚會最後在孩童手持仙女棒耀眼的火花奔走中,譜下完美句點。

 此次參與烤肉人數高達80多人,包含特別邀請的日語牧區川路傳道家人和敬拜同工兼竹望弟兄、英語牧區區長大衛&麗娜全家、國中牧區瑜婷小家,還有歷年分殖到各牧區的老路加人仁祥、聰益、靜雯、淑琴、冠棟等也回來團聚。看到好多熟悉的臉孔,熱情相聚在一起,大啖美食,此起彼落的談笑聲,紛紛領受到回娘家的超棒感覺。月圓人團圓,弟兄姐妹因著主愛相連結,歡慶共享靈命的澆灌。

▌路加牧區 
楊恒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