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A組佳里榮家服事-溫柔的人 2019.09

上週日(2/24)下午帶著綿綿細雨,彼得牧區A組來到榮民之家。今年開始,我們用比較多互動的型態,進入榮家服事。一開始用詩歌《我們愛》,與大家歡唱,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之後佳蓉姊妹帶傳球遊戲,讓大家一起動一動,並且每個人做一個愛心動作,老人家做動作起來格外可愛。接下來彥君傳道以「溫柔的人」為主題分享,進行故事時間,一個人可以因為溫柔對待別人,犧牲生氣的權力,卻賺取真摯的愛,非常值得,溫柔可以賺取更大的力量。之後用木笛吹出「主賜福如春雨」,讓神的祝福臨到大家。接著所有人唱詩歌並用手鐘敲出「就是這麼簡單」,這次帶了30顆手鐘,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敲敲看,看著叔叔、伯伯、阿姨們,不管前排或後排的和聲,拿到手鐘就開心敲,臉上露出很滿足的笑容,真的很可愛。感謝神,願主顧念我們接觸的每個人,都能來認識主,最後以「奇異恩典」結束這次與榮家的互動。

▌彼得牧區 
董彥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