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跨牧區夫妻小組聯合團契 奇祥荑芬夫妻分享愛的真諦 2019.09

上週六(2/23)晚上,保羅牧區雲普夫妻小組與馬可牧區舜彥夫妻小組聯合聚會,講員是彼得牧區結婚22年仍宛如新婚般甜蜜的奇祥弟兄荑芬姊妹。
 
 奇祥弟兄以影片《兩個好人為什麼沒有好婚姻呢?》提醒婚姻不能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而後分享倆夫妻共同討論出的「婚姻十誡」(如圖),提醒社青夫妻-婚姻是要經營的。而荑芬姊妹以自身經驗及實際輔導案例勉勵夫妻們要積極創造機會來經營婚姻(例如兩人會刻意以逛好市多來製造單獨交談機會),也提醒「無解的家族事就忍耐五十年吧」!他們也分享教養孩童觀,勉勵以聖經的原則教養小孩,並透過教會的群體氛圍來堅固整個家。 

 與會夫妻們會後交流著兩位屬靈長輩的信息,覺得收穫良多,也在奇祥弟兄荑芬姊妹身上看見相敬愛相扶持的好榜樣。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