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劉瑞義牧師主日信息 活出見證 喜樂事奉 2019.09

上週主日第三堂,特別邀請劉瑞義牧師分享信息,劉牧師在藝術的領域相當出色,被稱為「多方位的藝術家」,不只是藝術領域的長才,也是一位在主裡忠心事奉的牧者,長年在美國牧會,退休後仍繼續在各地宣揚神國的福音。上週主日他分享信息:「你的手裡拿著什麼?」經文在出埃及記第四章,這段經文是摩西蒙召的經歷,摩西手中的杖,要用來行神蹟,而今日的我們手中拿著什麼?我們所擁有的就是神的恩賜,要使我們能做神所交付的工作,而基督徒生命中最重要的,是要活出神的見證,並且享受事奉主的喜樂,劉牧師指出「團隊」的可貴,「和對的人一起事奉,無論遇上多大的困難也不會感到疲憊」,但什麼是對的人呢?我們都要學習:扶持人的短處、欣賞人的長處、擔當人的難處、成全人的益處、寬恕人的壞處、撫慰人的疼處、記念人的好處。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