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國中牧區聯合福音出擊 朝興啟能中心傳遞愛 2019.09

本月17主日後的下午,馬可牧區嘉文小組與國中牧區宏達小家組員,第一次福音行動連袂出擊。

 對國中牧區學生與輔導而言,朝興啟能的學員特質,之前在國中牧區聚會,曾安排中立哥專題分享後,孩子們心中開始調適自己,也預備接觸這些慢飛天使,如何用 神的眼光,來看待這些心思單純的孩子。

 聚會由玉萍牧師親切的問候與禱告揭開序幕,嘉文小組長以耳熟能詳的詩歌帶領敬拜,簡易明瞭的肢體動作跟學員互動;瑞峰哥設計「手與腳的猜拳比賽」;芳校哥的「神的恩典降下來」(倫敦鐵橋垮下來)團康活動,更帶動活動的高潮,學員們玩到不亦樂乎。國中生也跟學員做更近距離的互動與同樂。

 接著兩場戲劇演出,「寡婦的兩個小錢」與「伊甸園的故事」,嘉文小組透過角色安排、具象繪圖、誇張的肢體動作,連可愛的小孩都加入演出。精湛又害羞的演技,讓學員明瞭善與惡,加上簡單又明確的說明,帶學員禱告做結束。

 會後和學員拍照,學員們興奮的和戲劇角色輪流自拍,看見學員們對弟兄姊妹探訪的渴望與期待,也看見他們的心思是單純無瑕的。

▌國中牧區 
林淑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