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甘為霖手語教會-仰望神同得安慰 2019.09

農曆新年的第一個主日,由蔡姈燕傳道及約翰牧區同工,一起在臺南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今日姈燕傳道以口說和手語同步證道,要叫上帝的子民,無論聽人或聾人都同得安慰與恩上加恩的喜樂。

 詩篇138-145 篇是大衛寫的最後八首詩,全是讚美神,訴說上帝的信實與慈愛,大衛在患難中仰望神,以神為中心,任何事情都無法攔阻他敬拜神,然而當時的大衛正在困境裡,但當他呼求禱告,他深知已得勝,因大衛的信心知道祂是統管萬物的主。姈燕傳道見證自己在二年前的車禍訴訟案件裡看見神的作為與帶領,以及除夕前一天皮夾遭竊的經歷,她沮喪、不知所措,但知道耶和華坐著為王,神的話語迅速進入她的心中,姈燕傳道馬上順服,心情也就平靜下來。神與我們同在,並不是我們感覺生活很富足順利,而是我們能完全仰望祂,我們呼求,上帝就應允我們,鼓勵我們,使我們心裡有能力,即使患難,仍然堅信我是上帝所揀選,因祂要我成為上帝的見證人。

 仰賴看顧卑微人的耶和華,懇求主開我們屬靈的眼睛,幫助我們在祂的計劃裡順服,上帝必使我們專心的尋求。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