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好閒漫漫弄音樂會市集 2019.09

上週日(2/24)下午,第二軍團全體總動員,前往好閒漫漫弄(鹽埕出張所)舉行市集音樂會,好閒村由木製建築搭建,帶著古色古香的風情,周末午後特別適合親子同樂,除了手作遊戲體驗,還有點心飲料、冰淇淋等吸引大人小孩的攤位,前面的廣場空間做成簡易的舞台,一個下午的時間共安排了四個時段的音樂演出,每個時段中間有15-20分鐘的空檔,讓演出者也能到各個攤販瀏覽巡禮,三位幽默的主持人串場,讓整個市集音樂會充滿活力和亮點,這是第二軍團第一個一起投入的福音外展,共同打造了一場豐富的市集音樂饗宴。

 這次活動的總負責人劉韶恩牧師說:「福音的工作是急不得的,我期待可以在這個地方繼續發展福音的事工,也許初期不會有太多信仰信息的傳遞,只是透過音樂、透過我們分享的笑容及喜樂,來感染這地方,但最重要的是需要你和我,我們一起參與在這當中,介紹當地居民有機會認識教會、認識信仰。」不管是負責攤位的同工,或是在前台演出的弟兄姊妹,都紛紛回應,這樣的下午不僅過得充實喜樂,非但不累,還能從新得力。以利亞牧區的多加律動、二軍社青的活力舞蹈、好土詩班、高中牧區的Acapella,國際學生的樂團、長笛重奏、台灣民謠,還有高敏智牧師的聲樂獨唱,都深受觀眾的喜愛。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