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美好肢體生活的體現 抓住神寶貴的祝福和應許 2019.05

上月20日星期天彼得牧區年終聚餐,一年一度熱鬧展開,大人小孩齊聚一堂,同心敬拜同享美食。大家很有秩序地安排好「用餐區」和「抽獎區」之後,先由彥君傳道、銘燻區長和彼得的小組長們一齊帶領弟兄姊妹們獻上敬拜,歌頌《主祢真偉大》,並且分享祝福吉祥話,期許新一年一同抓住神寶貴的祝福和應許!

 當大家長高敏智牧師為大家祝禱之後,趁著美食佳餚尚未杯盤狼藉之前,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彼得的孩子們雖然飢腸轆轆垂涎三尺,仍信靠順服忍耐等候,充分展現了「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的美好見證。

 開動囉!分享著各家精心準備的豐富佳餚,愉快用餐談笑之間,還有精彩的抽獎活動,全新的抽獎禮品是由各位弟兄姊妹們自行提供,基督徒甘心樂意分享的美好盡在於此,大獎甚至有名牌皮包、羽絨被、及健身腳踏車,為彼此全心的祝福留下美好回憶。

 弟兄姊妹們一同迅速恢復場地、清洗碗盤,不分彼此,大人小孩一同加入收拾的行列,雖然孩子多,在真理的引導下,仍要努力教養孩童,使他們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彼得牧區在禱告聲以及祝福聲中約好,新的一年,一起奔走天路,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期許今年耶穌在教會中所彰顯的榮耀,更要大過先前的唷!

▌彼得牧區 
黃俐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