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馬太曼陀鈴聯合樂團 嘉義蘭潭教會獻堂 感恩音樂會 2019.05

上月19日週六下午下班後馬太曼陀鈴聯合樂團及會友共約70名浩浩蕩蕩包車出發前往嘉義,此行主要是為「信義會嘉義蘭潭教會」新堂獻堂前舉行感恩音樂會,也期待可以在嘉義地區推廣曼陀鈴音樂。

 由於當天是補上班日因此大家不辭辛勞在下班後就出發,音樂會吸引嘉義上百名樂迷參與,全場在資閔與竇爸的《美女與野獸》音樂聲及國標舞的帶頭展開,除了曼陀鈴及手鐘之外還有新成立的絃樂組初出茅廬表演,另外大偉及乙任的雙提琴對話讓音樂會呈現不一樣的溫度,最後音樂會的高潮來自特別邀請徵召的浩然所領銜演出的《教會》小喇叭演出,讓全場音樂會推到最高潮,最後由怡君、大偉及竇爸的三重唱《奇異恩典》讓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因為會堂的音響設計頗適合音樂演出,所以會後聽眾表示都非常滿意整場的演出,也讓台南聖教會的音樂性讓嘉義地區的愛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馬太曼陀鈴聯合樂團招募新團員
歡迎對於曼陀鈴或是手鐘有興趣學習的會友(有無經驗均可)報名參加。
  1. 曼陀鈴新手班指導:每周三晚上7:30-9:00,(安北路53號,費用500元)。
  2. 曼陀鈴及手鐘隊團練時間:每週日上午11:10-12:30(教會六樓)/必須參加主日。
  3. 報名:竇國昌 0952176910


▌馬太牧區 
竇國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