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 陪伴年長者提前過春節 迎接幸福人生 2019.05

上月22日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由吳珮瑜姊妹主持,王誠正傳道分享,還有許多的節目,陪伴長照中心的老人家提前過農曆春節。珮瑜姊帶領大家唱輕快又喜樂的詩歌炒熱現場氣氛,弟兄姊妹也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

 誠正傳道分享他信主的歷程,說到小時候怕死、怕鬼、怕老師,小一時父親(裕國弟兄)因應酬的關係得了肝癌,死亡的陰影就籠罩在他的心裡,當他思考人生的歷程覺得人生真的很無趣,所以不喜歡教會的生活,直到高三有一天父親對他說:「阿正你不要怕!我知道我死後要去哪裡」和父親深談後他才了解死亡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生命的結束,開始對信仰有不一樣的態度,和爸爸一起喝酒的朋友;甚至連治療他的醫生也死了,爸爸依然活著,他覺得爸爸很厲害,但爸爸說:「不是我厲害,而是有上帝與我同在」。在爸爸的安息禮拜上有三百多人參加,他驚訝爸爸的生命最終有這麼多人參加?在故人略歷短片中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是爸爸參加教會的活動,令他震撼不已,他才察覺認識耶和華上帝才是真正的幸福,所以他決定要跟隨主。誠正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來信靠主耶穌就會有大喜樂,上帝必定看顧。
接著還有瑞玲牧師彈琴與誠正長笛合奏、勁初小組吉他與合唱、多加烏克麗麗演奏、日語歌演唱、多加律動舞蹈,最後大合唱《奇異恩典》,在瑞玲牧師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