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牧者的新春祝福 從新得力 恩上加恩 2019.05

主任牧師  高敏智牧師
羨慕成為這樣的(新人)
1.「竭力」成為忠心良善5千兩的僕人。
2.「柔順」領受聖靈的感動與更新。
3.「遠避」世俗的格局與自我的意識。

第一軍團牧者

李三春牧師
新的一年,願神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生命天天更新,靠主常常喜樂。更貼近明白主的心意,憑信心領受神豐盛的應許。

吳玉萍牧師
願新的一年,日日與主同行,有聖潔的生命,承載神的恩膏,活出喜樂有力量的生命。

張雲翔傳道
每當我們過完一年,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感受呢?不管你感覺如何,別忘記這一年都是神特別的保守,讓我們新的一年以感謝與讚美進入神的殿,每天都過著敬拜的生活!!!

高翊倫傳道
過新年如同以色列百姓在門楣上畫上羔羊血,象徵著神的拯救與新生活的開始!盼望這新的一年我們再次謹記神對我們的救贖恩典,以及有生命的突破與復興,新年快樂!

潘鳳珠傳道
新的一年,神要帶領你進入更深一層的順服與委身。常常思想神為你所做的一切,讓無邊無際的主愛將你往無限延伸的信心推進,你的生命必要湧出更多榮耀神的見證!

高頌和傳道
我們都如羊走迷,新的一年要成為主的羊,讓主成為我們前路的引導、陪伴,祂的應許永不落空。

張頌恩傳道
只要順服神的話語,日日都是蒙福的新年,若是偏行己路,月月都是慘澹的小月。

黃浩然傳道
願新的一年比過去的一年精彩,願每個月比上個月充實,願每天比前一天進步,願每時每刻都更加感恩上帝。

董雅婷傳道
既然是大過年,就讓我來做一對春聯吧~
舊事已過都成新 靠主恩典到如今
世上雖然多煩擾 有主同在就無懼

林姿儀傳道
祝大家新的一年從神的話語挖掘到更多的珍寶、從禱告中建立與主更深更親密的愛的關係。

第二軍團牧者

劉韶恩牧師
弟兄姊妹們,新的一年,我們一同來領受神的祝福,讓神的恩典上尖下流的傾倒在我們當中!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6:38)

郭恩容牧師
新的一年深願~
向神:尋求並活出恩召
與人:更深的關懷連結
在教會:委身彼此建造
向世界:成為福音見證

洪瑞玲牧師
願年初在神面前的立約,能在每天的靈修與祂話語的提醒中,日日與主同行,到年底所承現的是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陳家彬傳道
萬事無所懼,因主使我平安
萬事無所爭,因主使我滿足
萬事無所誇,因主使我滿溢
萬事無所謂,因主是我全部

周維音師母
新年。更新
想法更新 態度更新
事奉更新 生命更新
讓神成為我們每一天的中心,帶出討神喜悅的生命。

邱燕碧師母
新年新心新靈 開心開口開耳
追求渴慕行動 主榮主悅主用

林士弘傳道
一年的開始,一定要祝福大家今年每天都與神同在。與耶穌同行,與聖靈同住。心想事成。凡事都是神所喜悅的。阿們。

駱重鳴傳道
賀歲除舊日日新 山高水長主恩憐
合一鐵騎勇直前 謙卑受教捨己身
城市共聚會心印 復興步伐齊開邁 誓把福音共推展

川路祥代傳道
日本語礼拝を通して日本宣教の働きが進められますように。(期望透過日語崇拜能夠開展日本宣教工作!)

蔡姈燕傳道
除舊-除去生命中的老我
佈新──展開與神同行的腳步,新的一年更加聆聽神的話語,更愛主、經歷主,領受跨越突破信心的恩膏。

第三軍團牧者

董彥君傳道
農曆新年,是一年中重要的日子;放下工作,同享天倫;願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享受神恩典同在。新年蒙福!

高頌安傳道
新年到,同時意味我們即將揮別舊我,盼望南聖弟兄姊妹更加愛主,時時以神的事為念,團契中連結元首基督。

李慧貞傳道
新的一年學習順服、敬畏神,凡事相信神有最好的帶領,也將結果交給神,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高頌清傳道
新的一年,願更多領受,更多感恩,更多渴慕,更多知足喜樂,以愛遮掩過犯、建立關係、迎向未來!

王誠正傳道
新的一年,一定有新的道路賜給我們;新的道路一定伴隨著新的恩典,讓我們一起經歷上帝所賜豐盛的人生!

高慧珊傳道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新的一年,新的事將要成就!你預備好自己願意讓神使用?願意跟隨教會腳步一同見證神的榮耀!讓我們同心合意,走在神的心意中,成為神忠心的僕人。

楊濬竹傳道
新年您許下新希望了嗎?願今年你我所許的願都與神的心意相合,日日與主同行!

李明真傳道
每個新的生命季節總會有新事發生。求主開我們的眼,得以看見祢永遠的榮耀,讓我們真認識祢,並甘心作一個恩典的俘虜,天天活出得勝的生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